close


每一位新娘都希望婚紗照能夠拍得美美的
每一位新娘都希望禮服能夠讓自己變漂亮
每一位新娘都希望從拍婚紗到婚禮完成,過程都順順利利

能找的一家很棒的婚紗店或是婚紗攝影工作室是一件很幸福的事

一開始是先鎖定新竹婚紗店,
比較有名的應該是 新娘物語、法國巴黎(好像是同一個老闆?)

不過去完新竹婚紗店,我們就覺得話術太多,太有壓迫感了(我也是待過服務業的好嗎?)
回家一查,新娘物語的負評也太可怕

新竹 新娘物語 欺騙消費者

最後,決定轉戰婚紗攝影工作室,婚紗攝影工作室婚紗店有什麼不同呢?

1. 婚紗店和婚紗攝影工作室比,禮服的數量多,但新的漂亮的都要再加錢
2. 婚紗店贈品很多~~相對價格也很高,也不這麼有彈性(婚紗攝影工作室都是實際需求規劃)
3. 婚紗店要花錢買照片,但是婚紗攝影工作室檔案照片全部給!
4. 婚紗店很強迫推銷(進去出不來),婚紗攝影工作室比較親切(歡迎比價)


新竹婚紗攝影工作室  凡x莎

那一天過去找凡x莎諮詢,門市人員好像從很遠的地方趕過來,看起來的一點累
介紹婚紗攝影的方案,有一點心不在焉,我聽一聽也覺得沒興致了,
當天下訂馬上送安瓶,可是好像沒有什麼吸引力耶!

婚紗攝影方案  30組  $35800
拍攝-白1 晚3   訂婚-晚1   結婚-白1/晚2


新竹婚紗攝影工作室  x頓

在臉書觀察x頓婚紗攝影工作室很多,非常喜歡他們婚紗攝影風格,
x頓婚紗攝影工作室的禮服不只數量很多,各種類型的婚紗禮服都有,甜美/優雅/冷艷/活潑
好像視當天的情況,可以安排試穿(人不多、有試衣間),我剛好有試穿到

當天諮詢婚紗攝影方案,剛好有一組新人和攝影師溝通,討論的超熱列,我覺得氣氛很好
就是感覺x頓對待新人,就像是和家人朋友一般!

婚紗攝影方案  30組  $39800
拍攝-白1 晚3    結婚-白1/晚


新竹婚紗攝影工作室  水x巢

水x巢就在x頓隔壁而已,兩家可能一起逛逛,可能是先去x頓的關係,
覺得水x巢的服務有一點冷?加上禮服沒有x頓這麼多,還有看了很多婚紗攝影照片,
我只喜歡水溝鳥的照片,可是水溝鳥的檔期要排超久,排到應該就結完婚吧....

婚紗攝影方案  30 組  $33800
拍攝-3套    訂婚-晚1   結婚-白1/晚


新竹婚紗攝影工作室  x密

x密的門市好可愛,從頭到尾一直笑笑的,
不過想要試穿禮服,他們說沒有下訂不能試穿,這真的很可惜,
還有,他們家的禮服版型好像都是適合高的女生,很多魚尾款式的禮服...我太矮
比較好的地方,就是他們的造型跟著去拍照不加價!

婚紗攝影方案 30組  $45000
拍攝-白1 晚2  訂婚-晚1  結婚-白1/晚

 

最後我是選擇新竹x頓婚紗攝影工作室,
雖然價格不是最低,但是x頓婚紗攝影工作室的禮服這幾家最精緻的!
才多一點點費用,但是卻能有更高的品質,想一想就是賺到了

另外一個考量的原因,x頓婚紗攝影工作室,不只是禮服多又可以試穿,
還有一點很重要,我一直有在偷偷觀察,究竟他們的親切是真的還是裝出來的,
後來發現他們真的是打從心底在為新人們服務!

 

我就不放相關資訊,沒收錢(不是部落客),請大家自行估狗吧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欣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